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五期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0-03-13 22:31     (点击: )

学校与北京中科创大合作推出的《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已经连续推出了四期。为了让课程更好服务同学,经与北京中科创大协商,在后续一年时间内,《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持续更新与推送,疫情结束后,课程还将继续直播,有效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同时,每一位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学习情况均可记录、可测量、可呈现。

《创业致胜》系列直播第五期课程将在3月19日、3月20日,下午2点至4点准时直播。本期课程由持续创业者、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刘知行主讲。课程旨在面向更加广泛的学生需求,聚焦学生面临就业与创业的综合选择,培养学员应该具备的思考能力与专业储备。

《创业致胜》课程全年持续推出,每次课为2学时,学习达到选修课课程学时的,经确认后可替换选修课学分。

n 课程简介

1. 现身说法:创业与就业的博弈思考

毕业八年创业与就业的融合之路

高度重合的创业与就业路径

你一定会遇到的问题

实现完美就业的基础——高薪

2. 就业点金:面临就业你需要的重要准备

简历很简单,复杂的是你

面试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面试常见问题超赞回答与奇葩问题破解

一起实现工资增加2000元的小小目标

 

n 授课专家

刘知行: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连续创业者上市集团资深HR面试超过5000人辅导帮助百人成功大幅度提升薪酬。

n 直播方式

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钉钉”登陆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学习群参加课程学习:

 

 

2020年3月13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