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期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0-04-22 22:41     (点击: )

各位同学: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在线直播课程这里的创业泛指开创你的学业、职业、企业和事业。每一位参与课程学习的同学,学习情况均可记录、可测量、可呈现。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通过“钉钉”(下载钉钉,钉钉登陆)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创业致胜》第十期将于424日播出:13:30准时播放暖场栏目——《好荐》;14:00课程正式直播。

第十期我们将邀请来自天津大学、目前正在麻省理工学院访学的施亮星教授在遥远的波士顿为大家带来讲座:卓越创业与学习转型。

n 授课专家

施亮星: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教授、博导天津大学宣怀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中科创业学院院长麻省理工学院(MIT)中美富布莱特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质量管理、六西格玛管理、创新设计与卓越创业.

课程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钉钉”登陆后,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学习群参加课程学习。

 

2020422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