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17 23:17     (点击: )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于917日上午在学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副院长王开淮、邓春生,校纪委书记向晓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万辉君,军训团团长于宏伟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军训汇报表演活动。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声,各连队在指挥官的指挥下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9级新生18天训练后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和青春的蓬勃朝气,同时充分展现出了严密的纪律性和爱国主义精神。分列式后,军训团进行了匍匐刀、手语操、擒敌拳、城市反恐防爆等5项精彩表演。同时由300名新生组成的方队组成通过队形变化,拼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我校建校“60周年”等字样图案,同学们齐声高喊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职院自强不息”等口号,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用行动诠释担当。  

   

2019级新生代表作了发言,并表示同学们通过这次军训后,都能够后成为永不言败,永不服输的钢铁战士,在大学生活的扉页上,以汗水为墨,以橄榄绿为笔,挥洒出第一篇壮丽的宣言,同学们未来事业的成功也将从这里起步。  

   

军训团团长于宏伟作了讲话,他代表全体军训教官,向同学们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同时向为军训付出大量心血的学校各级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的强大精神动力,成为有作为的合格人才。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邓春生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军训教官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通过18天的军训,强化了参训学生的军事纪律,锻炼了毅力耐力,增强了国防认识和意识,进一步提升爱国主义情怀,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和未来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军训结束后,在学习生活中把军训成果保持下去,遵校纪如同守军纪,继承和发扬在军训中磨练出的精神,将优良品格融入血脉,作为成长成才的动能,逐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时代的骄子,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会上,军训团首长及学校领导为军训内务标兵寝室、军训队列标兵、军训优秀教官以及通过网络投票荣获的优秀连队进行颁奖。  

     

2019级学生军训团全体成员,军训教官,各系部书记、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2019级各班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学生记者 张晋博 王欢欢 文  苟晓雪 吕航宇 梁旭东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