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学生干事工作职责
学生干事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本系各专业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系党支部书记是本系各专业学生教育管理的责任人。

    2.根据学院工作重点和学生处、团委的工作计划制定本系学生工作计划。根据学院的规章制度,结合本系学生实际,制定本系学生管理细则。

    3.推荐、选拔本系所属教学班的辅导员并送学生处协调审核,负责本系辅导员的管理、考核和辅导员津贴的发放工作,领导和组织本系辅导员进行学生管理经验交流,定期召开本系辅导员会议。

    4.负责本系各专业学生上课、自习、就寝、两操、教室、公共区卫生的检查和考核工作。

    5.负责本系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检查考核和管理教育。

    6.负责本系学生评选先进的具体实施工作和学生奖学金的评定及发放工作。

    7.负责本系各班级管理奖的评定和发放工作。

    8.负责本系学生违纪事件的调查、处理;需学院处分的,及时提出处分建议意见,并送学生处审查。协助学生处调查处理涉及本专业学生的重大违纪事件和跨专业的违纪事件。

    9.组织本系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10.负责指导本系团总支和系学生会的工作,培养和选拔本系的学生干部。

    11.协助就业指导办公室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

    12.协助学生宿舍管理部门做好本系学生寝室的调整、安排和管理、考核工作。

    13.完成学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