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五一”放假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3-04-26 21:16     (点击: )

 

    根据学院关于“五一”节放假的工作要求,结合学生管理的实际情况作如下通知:

    一、学生必须于 4 28 日下午 上课结束后才可请假离校,并于 5 1 下午 班会课以前返校。 5 1 ,各系清点学生返校人数,于21:00以前报学生处。

        二、学生放假离校必须向辅导员请假,并通过学工系统履行请假手续,辅导员需在系统中对学生请假申请进行审批。(学工系统网址:

    三、目前正值H7N9禽流感疫情发展期,假期不要前往疫区;注意饮食卫生,不到卫生条件不好的地方用餐;注意春季流行病的预防。

    四、提高防震安全意识;在没有组织的情况下不得私自进入地震灾区。

    五、严禁学生私自组织外出集体活动,不得到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游玩。

    六、学生要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旅途中,不要乘坐无牌、无照及车况较差的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离校时要妥善处置好自身财物,保管好现金和贵重物品。

    七、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就寝,严禁夜不归宿行为。

 

                                                                 2013 4 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