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2-2013学年第2学期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2013-05-15 11:27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早操质量,增加学生早操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根据学生处“关于加强早操管理的通知”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在本学期期末举行广播体操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系、各班认真做好宣传、组织、训练等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比赛的优异成绩:

一、比赛时间: 2013 71 1600

二、比赛地点:学院体育场

三、参赛人员:一年级各班

四、比赛要求:

1、参赛班级的所有学生均要参加比赛,每缺1人扣当场比赛1分。

2每班挑选1名同学作为领操员,负责引领进退场、报告和领操,要求声音响亮,动作规范。服装、鞋子尽量统一。

3、比赛顺序抽签决定,每4个班为一组同时比赛。

4、各班级进退场动作迅速、安静,广播操动作标准、整齐有力。

五、评分要求及标准:

1、比赛采用平时出操考核与比赛成绩相结合的评分制度。平时考核成绩占45%(截至 628的早操考核总结果),当天比赛成绩占55%

2、比赛评分标准:

内 容

   

标准分

精神面貌

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着装统一、整洁大方

20

进退场

静、齐、快、有节奏

20

 

横、纵一条线

10

 

整齐、规范、协调、合拍

50

六、奖励:学院根据各班比赛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评获奖班级抓早操的体育委员为优秀体育委员,另在体育部内评选早操管理先进个人10名,评获广播体操比赛一、二、三等奖班级的辅导员为早操管理先进个人,评获奖班级最多的系、负责早操 管理的 老师为早操管理先进个人。学院将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学生处

                               二 O 一三年五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