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0级学生《毕业生登记表》交接工作的通知
2013-05-15 15:14     (点击: )

关于2010级学生《毕业生登记表》交接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毕业班辅导员:

2010级毕业生档案的归档工作已经启动,请于523日前将《毕业生登记表》交学生处,具体要求如下:

 一、按规范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完善相关信息:1. 必须在贴照片处贴上近期正面脱帽照片;2. 填表日期、本人签名日期、班组长签名日期、系部鉴定日期、应按照时间顺序,范围在2013320日至2013530日内。3. “自我鉴定”、“班委会鉴定”、“系部鉴定”必须规范填写并由相关人员签字,“系部鉴定”必须加盖各系公章。4.“学校意见”一栏不作任何填写。

 二、辅导员要仔细检查《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情况,凡是不按规范填写的,一律返还学生修改或重写;《毕业生登记表》由各系收集整理,并指定一名老师与学生处曾君老师办理交接手续;若有填写不规范的表格学生处将返还各系,不予办理交接。

 三、各系和辅导员需分别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交接表》和《〈毕业生登记表〉交表学生名单》,汇总后交学生处。

四、各系需按时上交《毕业生登记表》,学生处将对交接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对各系学生工作的考核。 

学 生 处

O一三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毕业生登记表》交接表.xls已下载
附件【《毕业生登记表》交表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