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 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须知
2022-03-01 10:5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全体返校(报到)学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

通知》及上级要求,结合学校《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实施方案》,现将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相关注意事项做如下要求:

一、开学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在校学生

2020 级和 2022 级学生返校时间为 2 月 21 日,返校人数共

6981 人。具体安排如下:

2 月 21 日上午(3796 人):其中电商学院 675 人、经济管理

学院 1386 人、轻工工程学院 1735 人。

2 月 21 日下午(3185 人):其中设计艺术学院 642 人、国际

旅游学院 588 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1955 人。

(二)2022 级“八类人员”新生

2022 级“八类人员”新生于 2 月 28 日到校报到注册。

二、返校(报到)要求

(一)返校应具备的条件

非毕业班级学生、参加专升本培训学生以及2022级“八类人员”新生入校,必须持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天府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体温检测正常。进校须佩戴好口罩。

(二)暂缓返校的情况

1.不符合返校要求的暂不返校,要主动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待完成相应规范管理后再安排返校

2.境外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生暂缓返校

三、返校(报到)学生进校流程

亮天府健康码—扫场所码—测体温—刷脸进行人脸识别—进校。

人脸识别系统无法识别学生身份的,由辅导员到校门口进行身份确认后领进学校。

三、向辅导员提交资料

1.返校前如实填报自己的返校交通行程轨迹,辅导员存档备查。

2.核酸阴性报告+天府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码,进校前以自己姓名命名后打包发给辅导员存档备查。辅导员在收集和排查完毕后,形成书面的“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学生健康和疫情排查报告”,2月21日上午10点前二级学院收集完毕后统一报学生工作处。

3.进校后将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和“未到中高风险区域”承诺书交辅导员。

四、其他事项

1.家长一律不进校。

2.开学前两周严格学生外出审批,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出校到聚源镇或都江堰市区办理相关事项的,须通过“校园事务平台”向辅导员提交外出申请,经审批后出校,不得不假翻越学校围墙出校。

3.校内不组织聚集性活动,不串寝室,公共区域应佩戴好口罩。

4.2月21日晚8:00前各班召开视频班会,并在9:00前将班级学生返校人数上报所在学院,所在学院于当晚9:30前汇总后报学生工作处聂文俊。

                                                                    学生工作处

                                                                   2022年2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