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宿舍管理>>宿舍简讯>>正文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构建绿色寝室,共享低碳生活”绿色文化寝室活动
2024-04-11 10:10     (点击: )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节能减排、绿色生活的号召,提升大学生环保意识,引导同学们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绿色文化寝室建设活动,并于2024年4月10日在1B多功能厅开展了以“构建绿色寝室,共享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绿色文化寝室评比大赛。

 

通过严格的初赛选拔,最终有十五个寝室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各寝室代表以丰富多彩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了绿色寝室的构建过程,分享了寝室成员们践行低碳生活方式的体会和收获。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崇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对参赛寝室的成果展示表示了肯定,并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建绿色、低碳、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环境。

大赛共产生了一个特优奖寝室、两个一等奖寝室、三个二等奖寝室、四个三等奖寝室和五个优秀奖寝室。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绿色文化寝室建设活动,引领全院同学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重视环保节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以赛促建让同学们在劳动实践中获得了绿色低碳知识和技能,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将推动全校师生更加关注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共建美丽中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