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青春文化广场>>正文
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第一期广播体操比赛
2014-01-12 22:06     (点击: )

16日下午,2013-2014学年第一期2013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运动场举行,来自我院7个系2013级的59个班级共2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学生工作处及各系相关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各系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进行了训练,包括候场站队、进退场方式、动作规范、统一服装等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比赛共分为12组,每组5个班级同时进行比赛。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到指定的区域。伴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标准规范地舞动肢体,在统一干练的运动服的映衬下,场面宏大壮观,展现了一幅幅力与美结合的画面。比赛紧张激烈,但又安全有序,进退场十分连贯,候场区、休息区的队形都保持得很好,体现了同学们纪律性和认真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评分,软件13317班获得一等奖,网络13321、精化13301获二等奖,电子133103个班级获三等奖,包设133116个班级获优秀奖;王川等12人被评为优秀体育委员;许茜等7名老师被评为早操管理先进个人;贾红西等10人被评为学生早操管理先进个人。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是对本期早操管理工作的检验和总结。2013级学生自进校以来在工作日每天坚持做早操。学生处与各系对早操进行了认真的组织和严格的管理,平时考核的成绩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占有较大的比重。早操管理工作在促进学生早起锻炼、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磨练意志品质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是学生管理工作助力学院学风、校风建设的有效措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