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学工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教师培训
2019-04-17 11:3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进一步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校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专业化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15日,在J2B203教室,学生工作处邀请校外专家为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参赛选手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的是创客家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创业培训师、创业导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首批四川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导师黄伟为参赛选手作培训与指导。黄伟老师从如何规避选题雷区,参赛授课的整体框架结构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尽地讲解。然后,每位参赛教师都上台介绍了自己所准备的具体授课内容。黄伟老师对每位老师的课堂设计与受内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会后,黄伟老师还就如何指导学生开展项目、科研与创新创业教育相结合等问题与部分参赛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的方法与技巧,有利于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师的教学能力与创新创业指导水平,从而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