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2019-04-29 11:0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创新创业课程的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同时也为参加四川省第七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选拔参赛选手,4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学工处组织举办了我校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学工处特邀创客家众创空间联合创始人、创业培训师、创业导师、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首批四川省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导师黄伟与北大纵横合伙人、高级咨询顾问、擅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咨询、管理机制设计、商业模式与战略管理、目标与计划专家李志国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后,参赛的23位老师分别从课标分析、教学内容分析及处理、学生情况分析、教学的重点和难点、教学方法与教学资源的选择、教学过程陈述、板书设计等8个方面进行了说课。根据各位老师的表现和对专家评委提问的回答,两位专家评委进行了认真详细分析和点评,并给所有的参赛选手提出了改进意见。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李俊儒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廖崇文和李依璘老师获得二等奖,刘淑萍、易雪梅、邓雨叶和何小翠等4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创新创业教师的教育指导能力与水平得到了较大提升,有利于更好地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与指导工作,为学校培养发展型、创新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

       (王 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