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橙色云杯”西南赛区(高校组)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9 16:32     (点击: )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橙色云杯”西南赛区(高校组)决赛由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启迪数字学院、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大赛汇集了53所高校的362个项目,通过层层筛选,来自四川、广西、重庆、贵州四省的19所高校的80支团队过关斩将,入围决赛。我校学生工作处共组织53个项目参加初赛,6个项目成功晋级西南赛区决赛。

       

    6月18日上午8时,大赛分为三个赛场同时进行。比赛时钟敲响,我校参赛选手们自信昂扬、酣畅淋漓地向评委展示了我校创新项目成果。我校经济管理系项目“青霖农商平台”、设计艺术系项目“绿色创意扶贫网络平台的品牌构建与应用”、酒类与食品工程系项目““E智行”智能交通系统”、轻工工程系项目“豆伴公益捐赠软件”、机电工程系项目“共享实验室”和“丹巴草莓大棚智控系统”6个项目的出现引发评委们的热烈探讨。这些项目都紧扣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极具创新创意。评委重点根据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模式、团队管理、项目展示以及现场答辩做考评。

    最终,12位来自工信部、投资届、产业界和双创教育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的决赛专家评审组按照评审办法和程序,坚持客观、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从多个维度对全部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根据各专家小组评分情况,经大赛全体评审专家集体审议,最终一致通过评审结果。评委讨论并根据大赛评审标准进行决议,我校“青霖农商平台”项目荣获二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绿色创意扶贫网络平台的品牌构建与应用”、“豆伴公益捐赠软件”和 “丹巴草莓大棚智控系统”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共享实验室”和““E智行”智能交通系统”荣获优胜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单位奖。

    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风采,更加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望未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永远在路上,仍需全校师生将共同携手继续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