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职责>>宿管会职责
宿管会职责

1.    协助宿管员对学生宿舍进行管理,引导同学营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2.    每周不定时对各寝室是否有未归、晚归、违规情况进行检查。

3.    加强对各寝室安全教育工作,加强我院同学的安全意识,同时我院宿管对违规用电的同学进行教育。

4.    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支持学生会的活动和工作。

5.    负责搞好宿舍的文化建设,开展各种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为学生创建一个积极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6.    依照《学生宿舍卫生评定标准》,每周对各寝室进行卫生检查,并公布结果,以监督宿舍卫生建设

7.    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尤其是对学生宿舍的防火、防电的安全教育和防火、防电安全知识宣传,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8.    定期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征求意见、布置任务、肯定优点、指出不足、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宿管部工作水平。

9.    负责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工作,保持学生宿舍的正常秩序。

10.    抓好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禁止在学生宿舍内使用明火、乱拉电线,私接电源、使用大功率电器,吵闹喧哗等不文明行为,禁止在学生宿舍从事商品经营活动,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11.    统计并管理好公寓财产。

12.    配合宿舍管理员搞好宿舍管理工作。在学工处的领导下,以学生宿舍平台开展以学生为主体的相关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