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2019-09-02 21:39     (点击: )

各系:

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本学年资助工作的安排,学院将根据《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2019年6月修订)(附件一)开展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程度认定

在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中,各班严格按照条件将困难的学生分别确定为一般困难、困难和特殊困难三个档次认定。申请认定的学生认真填写《四川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登录四川省资助系统进行申报。

二、上报要求及时间

各班、各系将拟认定的困难学生名单及困难档次信息以纸质形式在各级范围内进行公示,各班认定工作报告和认定结果公示照片交院系存档备查,院系一级需在9月19日前完成为期5个工作日的系内公示, 9月20日前严格按照公示无异议后2019-2020学年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名单在四川省资助系统中逐级完成审核上报。10月9日前各系将纸质证明材料按班级排序规范整理后装订,会同院系认定工作报告和院系公示照片(电子和纸质)报学院资助中心。

请各系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做好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审核和上报。

学生工作处

2019年9月2日

附件【四川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