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9-10-17 22:04     (点击: )

各系部(学院):

我校2018-2019学年学生评奖评优工作现已开始,本次评优共设“学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校优秀毕业生”“省优秀毕业生”和“先进集体”6个奖项。为规范、高效、公正、严谨的开展本项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系部(学院)在整个评选过程中,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程序合规。

二、具体要求

(一)学生在提交成绩单时,须提供其个人成绩单,不得以班级成绩单代替。学生本人对其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在审查的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资料者,立即取消其一切评奖评优资格,情况严重者,按照学院相关规定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二)辅导员老师须依照各奖项评选条件认真把关,对因工作失职造成的错评或漏评,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照学院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年度评优资格。

(三)拟推荐为省优毕业生的学生,为其所提交推荐材料中的先进事迹须以第三人称表述。

(四)各系部(学院)安排专人,根据学生处提供的规范性的标准表格汇总各奖项评优结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学生工作处。

三、评选条件

除学院奖学金按照最新修订标准执行外,其他奖项均参照去年的文件通知执行。

四、省优名额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省优秀毕业生名额分配表

序号

系别

名额

备注

1

经管系

6

 

2

轻工系

3

 

3

酒食系

4

 

4

信息系

3

 

5

艺术系

3

 

6

休体

1

 

7

机电系

5

 

8

电商学院

6

 

五、时间安排

各系部(学院)可根据自身实际,根据本通知内容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节点,并于11月1日(星期五)前,将评选结果和支撑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处。逾期不报造成学生无法顺利评优的,责任由各系部(学院)自行承担。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