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六期《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的通知
2020-03-26 22:28     (点击: )

各位同学: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学校坚持“停课不停学”。为此,我们与中科创大合作,推出第期《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第六期直播时间为3月27日14:00-16:00。课程即将启动,请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

本期看点

企业家是社会精英,是富有阶层,也是改造社会的重要人群,是我们崇拜和学习的对象。很多青年人都向往着成为企业家,既改变自己的人生,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企业家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我们能成为企业家吗?

创新创业学习和企业家有关系吗?

本次讲座将分析企业家的核心特征,并通过自我评估找到学生和企业家的差距,以便确定未来的人生职业发展目标。希望本次讲座能够让同学们体验一次从对企业家的仰视崇拜到对企业家俯视分析的奇妙过程。
    你眼中的企业家是什么样的?3月27日下午2点,《创业致胜》告诉你答案。

 

直播方式

    直播使用“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

  “钉钉”登陆后,扫描二维码进入班级群:

                                            

                      2020年3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