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四川大学生 2022 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2022-03-01 10:58     (点击: )

二级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四川大学生 2022 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在227日晚组织全校学生收看四川大学生 2022 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内容

2022 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3位优秀教师,从两个确立的生成依据、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两个确立的现实践行三个层面,以拥护两个确立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作专题辅导,时长约 42 分钟。

二、依托平台

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四川教育电视台〉2 27 日晚上 20:50 准时播出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同时通过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易班网、学习强国等平台挂接观看。

  1. 具体要求

       1.227日晚8:50,各班级组织学生在寝室用手机或电脑收看,辅导员可要求学生以寝室为单位拍收看照片,以督促学生按时收看。

       2.各班级在组织学生收看后,要提交一篇班级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的体会和认识,并附1-2张学生收看时的照片,打包发给所在学院工作人员。

    3.各二级学院于228日下午3:30前,在班级材料基础上,形成本学院收看“开学第一课”活动后的总结,并挑选5-10张优质照片,打包后发学生工作处祁瑜老师。

    4.学生工作处在汇总各二级学院材料撰写学校收看“开学第一课”的总结并报教育厅宣思处。

     

                                                                                  学生工作处

                                                                                202222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