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资助中心>>奖助学金>>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5-04-28 11:59     (点击: )

各系: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才成长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31号)文件和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川助函〔201519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拟在我院开展以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的全国励志成才成长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现将文件转发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系要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推荐活动,精心组织,积极开展,按时保质地完成评选推荐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大力宣传本系优秀学生典型成长成才案例,把评选推荐与教育引导结合起来,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激励广大学生成长成才。

二、评选申报名额。各系推荐一名学生申报

三、材料上报时间及上报要求。各系于 5 15 日前 将推荐学生材料上报至学生处资助中心。上报材料应包括:被推荐学生填写的《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附件1),并附个人事迹书面材料一份以及个人相关照片(照片同时报送电子版),请仔细阅读附件2、附件3中的材料上报相关要求,不符合规范的材料不予接收。

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传送两种方式。纸质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马健老师处,电子版报送:电子信箱:410080634@ qq .com;电子邮件主题为典型评选+报送系名称,各系学生材料统一命名为附件*+学校名称+学生姓名

 

附件:1. 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

2. 学生个人事迹书面材料要求

3. 递交照片要求

4. 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才成长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31号)

5. 《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川助函〔201519号)

 

学生工作处

2015 4 27

附件【附件4 (教助中心[2015]31号)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关于做好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