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宿舍管理>>宿舍简讯>>正文
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公寓管理员培训会
2023-12-14 10:45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学生公寓是教育强国的重要支撑阵地为积极响应学校“双高建设”,规范学生宿舍评定流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宿舍的自我管理中来。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宿管中心)在2023年1213日在2号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生公寓管理员培训会,宿管中心干事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参会。

会上,宿管中心肖键老师、祁朝晖老师围绕考核目的,考核对象,考核标准,奖惩机制等一系列方面解读了新制定的《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宿舍内务考核实施细则》。参会人员围绕评定标准的客观性,尺度把握的原则性以及实际执行的可行性展开了充分讨论,进一步优化完善了具体细则内容。

此次学生宿舍内务考核新标准的制定是学校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重要举措,旨在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未来,宿管中心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学生成长规律和学校管理制度,及时调整考核细则,让学生宿舍内务考核工作更加标准化、规范化、透明化。

说明: 170246084004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