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宿舍管理>>宿舍简讯>>正文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3-12-06 10:51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2023年教育部高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推进会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强化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机制保障和资源配备。2023年12月5日下午在财经楼322会议室召开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研讨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晓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晓、总务处副处长吴李川、各二级学院的党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干事、公寓管理中心干事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晓主持。

公寓管理中心干事肖键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是什么、做什么、谁来做的工作要求,汇报了学校在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中的调研情况、现有基础、建设目标。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晓组织与会人员就推进各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多功能空间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晓岚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抓手,要坚持在关键环节上以学生为中心狠抓落实,建好师生满意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切实增强学生获得感幸福感,稳扎稳打、久久为功,要认真按照建设内容要求加快谋划部署,形成具体建设方案上报学校党委,在学校现有“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基础上继续推动育人力量、资源整体下沉到学生社区,切实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打造具有工商职院特色的学生综合社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