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青春文化广场>>正文
学院举行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广播体操比赛
2013-07-01 14:16     (点击: )

 

    2013年6月28日下午,本学期2012级学生广播操比赛在学院体育场举行,来自我院7个系2012级的55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评委由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担任,学院党委书记孙培生、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到场观看比赛。

    参赛班级为本次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服装统一整齐,又别具新意,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绘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入场时迅速整齐,一个个朝气蓬勃,蓄势待发。伴随着第八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标准规范地舞动肢体,场面宏大壮观,展现了一幅幅力与美结合的画面,展示出大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评分,电商12319班力挫群雄获得一等奖;环境12322班、信管12314班获得二等奖;电商12320班等3个班级获得三等奖;环境12323等6个班级获得优秀奖;获奖班级的体育委员被评为优秀体育委员,另在院学生会体育部内评选了高琪等10人为早操管理先进个人;郭卿、刘彦廷等5名辅导员被评为早操管理先进个人。最后,孙书记、黄书记以及各系党总支副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2012级学生自进校以来已坚持做早操两个学期。通过早操,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广播操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锻炼成果、凝聚集体力量的舞台,响亮奋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律动,矫健勃发的身姿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们对下期的广播操比赛充满了期待。(赖冬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