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品牌活动>>青春文化广场>>正文
无镜湖之夜音乐会在我校素拓馆成功举办
2018-11-12 19:02     (点击: )

    2018年11月8号晚上7点整,由都江堰市文化馆、四川联创空间孵化园,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无镜湖音乐工作室、我校党委学工部承办的“无镜湖之夜音乐会”在我校素质拓展馆举行。莅临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都江堰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严晓霞、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书记宋庆国、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逊、银杏街道办副主任任豫川、新阶联会长黄文、葡萄酒协会会长银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教授、学院副院长邓春生教授以及参与此次演出的老师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    

    音乐会在我校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热辣舞蹈《siren》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四川省音协会员、成都市音乐创作协会理事赵秋明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四川省竹笛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成都市音乐家协会理事、都江堰市文化馆馆员、著名演奏家弋红兵带来的竹笛演奏《扬鞭催马运粮忙》、《牧民新歌》,《我像雪花天上来》、《父亲》,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原重庆市歌舞团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浪为我校学生带来的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九儿》,音乐清脆悦耳,悠扬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恋。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女中音歌唱家、全国侨联文学艺术家协会会员、2007年第五届中国策划年会暨诸葛亮颁奖盛典《影视策划艺术专家》的高级奖项称号、美国国际影视艺术及评价中心声乐大奖获得者、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四川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保进会羌学研究院副院长黄莺老师为我校学生带来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声声悦耳,句句动听。将人们丰收的喜悦以及安居乐业的盛况呈现在听众眼前。由我校文艺部谢明星同学带来的歌曲《天籁之爱》穿越灵魂,带着现场听众走到大草原感受来自草原的广袤。最后,作为出场的是国家一级演奏员、曾任北京军区文工团、中国峨眉电影乐团、太平洋轻音乐团等萨克斯管演奏家古鸣为我们带来的萨克斯演奏《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天路》,高音饱满圆润,低音深沉平静,余音绕梁,让我校学生感受到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

   

文稿来自徐再新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