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第二届“创响都江堰”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幕 我校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8-10-11 11:17     (点击: )

    10月10日下午,由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中共康定市市委、康定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康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和共青团康定市委员会承办,我校协办的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开赛。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罗建勇、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军、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钟强,康定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杨德伟以及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光辉,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波,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罗凌,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严代雄,5位高校领导,50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我校由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万辉君带队,共207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信息工程系靑翊电子商务与轻工工程系承华传习印造传习坊2个项目参展。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我校承华传习印造传习坊进入决赛,该项目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造纸艺术和印刷文化,并自主开发了古法造纸、活字印刷、古法装订等创新型内容。在决赛进行过程中,项目汇报人谢礼鲜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印刷专业领域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和项目发展现状及前景。

    通过现场精彩的路演和评委组与风投机构现场提问点评,我校项目在孵化组和实体组共10个参赛项目中获得孵化组三等奖(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各2名),分数高居高校参赛项目榜首。参会领导为我校获奖项目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

(学工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