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关于第四期全国高校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强化初级专训营报名的通知
2019-09-17 21:58     (点击: )

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加强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打造双创升级版的相关精神的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我校将于10月中旬与北京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共同在我校举办第四期全国高校教师双创教学能力强化初级专训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训目的及证书

主要以如何上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概论》课程为参照,通过邀请 全国高校双创专家对参营学员进行高端解读和现场双创学习经验,为高校愿意从事创新创业教学的专兼职双创教师开展专训,快速提升其双创教学能力。对于达到专训标准的参营教师,由主办单位发给其证明具备双创教学能力的双创教学教师资格证书双创学习优秀学员证书

二、专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1011-15日,其中,11日报到,15日离营。 

2.地点: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三、培训对象

专兼职辅导员为主,也欢迎有从事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愿望的专业老师参加。经培训合格的教师将列入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师资团队,讲授校内学生创新创业课程。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18——26

参训人员在各系学生干事处报名,926下午17:15之前,各系学生干事将名单确定后发送至学生处肖瑶老师(2604056409@qq.com)处汇总。

五、培训要求

1.凡报名参加培训的老师,请提前安排好1011-13日的工作任务,培训期间不请假。

2.辅导员参加培训的情况将纳入辅导员工作业绩进行考核。

3.参训人员认真听课,掌握授课技巧,努力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中的一员。

4.各系部在辅导员培训期间,给予时间保障,原则上不安排额外工作任务。

 

                             学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199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