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职责 | 党建引领 | 学生管理 | 创新创业 | 资助中心 | 宿舍管理 | 品牌活动 | 资料下载 | 学生登录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9-12-13 23:49     (点击: )

20191212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2B多功能二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学校副院长王开淮、副院长邓春生以及各系书记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决定》,副院长王开淮宣读了《关于20182019学年“星级寝室”和“绿色寝室”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酒类与食品工程系学生会等24个先进集体、1A61920个“五星级寝室”、2A1147个寝室“示范寝室”等先进集体。“十佳大学生”周宇驰、47名学校“一等奖学金”、106名学校“二等奖学金”、168名学校“三等奖学金”、130名“三好学生”、116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1032020届“校优秀毕业生”等先进个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会上,十佳大学生周宇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回顾自己在校学习成长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崇高敬意和对同学们的衷心感谢,表示将肩负责任、发挥榜样模范作用,铸就新的辉煌与成绩。

随后,副院长邓春生作了讲话。邓院长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及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要把优秀当成一种品质、一种习惯。他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仰、提升综合能力;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素养;三是勤于奉献付出,起好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希望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肩负历史使命,秉承工商人“勤奋、严谨、求实、上进”校风,把握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争做时代英才,创造精彩人生。

附件【安徽青年科技奖评奖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专家推荐意见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青年科技奖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简表.doc已下载
附件【安徽青年科技奖评奖办法实施细则.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